中粮塔原红花有限公司努力拓展国内高端市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3

中粮塔原红花有限公司努力拓展国内高端市场

  6月27日,中粮塔原红花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刚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中粮集团入驻塔原红花公司后,正在努力开拓国内高端市场。

  素有“红花之乡”之称的额敏县,红花产量占全国的80%以上。独特的地理环境、丰富的光照资源,使这里的红花色泽鲜亮,品质上乘,属于纯天然绿色食品。然而前几年,由于种种原因,额敏塔原红花有限公司的发展一度停滞不前,使额敏县的红花产业得不到很好的发展,红花种植户也不能从中受益。今年4月,中粮集团投资2900万元对塔原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目前中粮集团已占有该企业49.08%的股份。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粮塔原红花有限公司将通过改进红花籽油产品包装、增加小包装油的产量等措施,提高产品竞争力。

  红花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大城市设立了销售点,为今后红花籽油的销售拓展市场,并带动当地红花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