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4亿美元再建十艘远洋散货船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0

中国长航4亿美元再建十艘远洋散货船

  7月18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全票审议通过了总投资4.08亿美元、新建4艘9.25万和6艘5.73万载重吨散货船的议案。这是继今年3月长航凤凰与中船重工签署建造6艘5.73万载重吨级散货船合同后,长航凤凰打造江、海、洋一体化全程物流的又一举措。

  这批船舶在“十一五”期末陆续建成后,投入远洋一程矿石或国内沿海矿石、煤炭运输,将进一步优化长航凤凰的运力结构,拓展一程远洋运输业务,巩固现有国内沿海和长江段二、三程运输市场,打造江、海、洋一体全程物流,形成江、海、洋互为依托,协调发展,全程物流的产业新格局,增强该公司的赢利能力和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