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成功发行A股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0

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成功发行A股

  2007年7月12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所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工程公司是证券市场的崭新板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总包运营资金更是一种创新模式。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东华公司最终发行1680万股股票,每股发行价格20元人民币,共募集资金33600万元。

  在深圳股票交易所隆重举行上市挂牌仪式,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金克宁勉励东华科技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奋斗,以更加骄人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