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源电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6

长源电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通过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于2007年7月31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94次会议审核通过。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长源电力自2000年3月16日上市以来,主营业务收入和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并于2006年7月31日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根据有关规定,该公司股东大会以97.29%赞成率通过了《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并向中国证券会提交了相关申请,申报材料于2007年5月9日获得中国证券会发行部正式受理。

  长源电力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做实、做新、做大、做强”的工作方针,壮大公司实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努力实现规模和效益协调增长的战略目标。

  长源电力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0万股,发行对象包括长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内等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国内外不超过10名的战略投资者,所有发行对象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约为115,500万元,主要用于由长源公司控股的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60万千瓦机组建设、恩施老渡口公司2×4.5万千瓦水电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