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兴铸管产品突破美法垄断登陆欧洲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3

芜湖新兴铸管产品突破美法垄断登陆欧洲

  最近,新兴铸管芜湖公司首批667套DN1200mm、DN1000mm套装、480支DN1000mm球墨铸铁管,经过英国劳氏商检人员对生产工艺、铸管尺寸、喷锌厚度、水泥涂尘、外观等产品质量的严格检验后,运往西班牙。这标志着芜湖新兴铸管产品一举进入由美国、法国铸管企业所垄断的欧洲市场。

  这批西班牙合同批量大,共8000多吨,1800多套,4000多支管,主要是DN1200mm、DN1000mm管,质量要求非常苛刻:管子内壁不能有粘铁,管重、壁厚的均匀性需要逐根用仪器检测,保证有良好的屈服强度和延伸率,外层喷涂环氧沥青。生产难度大,工期要求紧,特别是对刚投产的大管热模生产线来讲,是一次新的挑战。这个公司铸管部组织一方面积极组织生产,另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工艺和质量攻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克服了天气炎热,套装人员少,场地小等困难,按照合同期限和产品质量要求顺利完成了首批生产任务。

  欧洲球墨铸铁管产品市场一直由美国、法国铸管企业所垄断,产品工艺、质量要求极为严格。芜湖铸管产品质量能得到欧洲市场的全面认可、准入,对进一步提高新兴铸管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芜湖铸管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拓展欧洲市场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