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国际远洋干散货运输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2

  10月6日,中国长航航运集团长航凤凰成功租赁经营全球航线的16.1万吨级散货远洋船“海联昌星”轮,由印度尼西亚顺利回国,即将投入国际远洋运输航线,这将成为中国长航干散货运输业务经营的最大船舶,标志着中国长航近、远洋运输实力和经营能力得到明显增强。

  近几年来,中国长航干散货运输按照综合物流的发展要求,在巩固传统长江业务的基础上,加快向近洋、远洋的发展步伐,逐步实现江海洋联运、江海洋直达,满足货主和客户全程服务的需求。2005年初,中国长航着手建立一支巴拿马型近洋船队,首次实现印度至国内的远洋一程矿石运输,并逐步拓展至澳大利亚、巴西、南非等全球主要矿石运输航线。此次租赁经营17万吨级好望角型远洋轮,是中国长航在合理控制经营风险的前提下,逐步探索远洋大型船舶经营的有效尝试,标志着中国长航干散货运输从经营6万吨级巴拿马型近洋运输,一举跃上经营好望角型船舶环球运输的能力,初步实现干散货运输一二三程的合理配套衔接,为货主、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全程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