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10月19日上午,山东国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济南电监办专员郑玉平、国电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任子芳为新成立的检修公司揭牌。济南电监办、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发展集团公司、国电河南分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按照国电集团公司《关于检修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国电山东分公司积极实施检修管理体制改革,结合山东区域内实际,认真研究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有效途径,充分整合区域内检修资源,实现专业化经营,大力开发检修市场,筹建了山东国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据悉,该检修公司由山东国电发电运营中心控股,由肥城鲁源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天泽集团电力设备检修有限公司、聊城市百川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蓬莱蔚源科贸有效公司、临沂美贝实业有限公司等六个股东单位组成。该检修公司的成立,通过充分利用和整合山东区域检修资源,对内可以提高山东区域检修维护水平、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对外可以抢占检修市场、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同时,通过积极推进检修管理体系的建立,精心打造“山东国电检修”品牌。

  2007年7月份筹建以来,该检修公司克服人员到位晚、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按照国电山东分公司“边组建边开展业务”的要求,先后完成了公司的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编写了《山东国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书》、《山东国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筹备召开了第一次股东大会和董事、监事会,同时积极协调石横电厂、菏泽电厂、聊城电厂顺利接管了蓬莱发电有限公司维护项目。作为该检修公司承接的第一个维护工程,蓬莱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的成功运作为该检修公司规范运作、开拓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