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工程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11月12日,华电工程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揭牌仪式暨华电工程新能源成果展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华电工程公司董事长邓建玲,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建中共同为“华电工程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上,邓建玲代表集团公司和曹培玺总经理对华电工程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要求华电工程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全面实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邓建玲听取了华电工程总经理白绍桐和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的工作汇报,针对华电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邓建玲强调,要结合华电新能源产业的特点,把握国家当前产业政策的主线,做出亮点;要正确处理好生存与发展、规模和效益的关系;要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发展方向,加快发展速度,早出业绩,早创效益。邓建玲要求两家公司紧密配合,准确定位,为提升行业地位,推进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邓建玲在成立仪式上还为新成立的“华电工程新能源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