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通国内首条直飞布里斯班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0

  为满足激增的市场需求,东航将于11月21日开通上海浦东直飞布里斯班航线,成为国内第一家开通中国直飞布里斯班航线的航空公司。该航线航班每周三、五各一班,由A340 型飞机执行。

  据统计,从2003年至2006年间,中澳之间旅客人数正以14%的速度逐年增长,而中国和布里斯班之间的旅客以平均每年20%的增长速度位于澳洲各主要城市之冠。东航开通上海浦东直航布里斯班的首条航线,为往返两地长途中转的旅客提供了便捷服务。

  东航于1996年开通澳洲航线,经过11年的运营,目前已经是中澳间直达航线运力投入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周执行7班上海至悉尼和墨尔本的往返航班,使用A330-200豪华机型执行。

  明年春节期间,东航计划在原航班密度的基础上增加9班往返于上海、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加班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