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成立广东代表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0

  11月16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广东代表处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共同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广东代表处揭牌。

  曹培玺在致辞中指出,华电集团成立近五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稳步上升,实现了装机规模翻一番多、经济效益翻两番,呈现出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广东省代表处的成立,是华电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提升华电区域实力和竞争能力,加快推进华电事业在广东发展的需要,对全面实施华电集团发展战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对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曹培玺要求新成立的广东代表处以华电集团“十一五”发展规划为指引,以发展为目标,以改革为动力,着力塑造“诚信、高效、合作、服务、环保”的企业形象,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善抓机遇、勇于挑战,尽快实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广东发展的重大突破,为保证电力供应、促进广东经济繁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 华电集团广东代表处成立后,将全力推进肇庆、湛江火电项目。广东省委、省政府表示,将全方位支持华电集团在广东的发展,创造条件,优化环境,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广东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