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粮包装有限公司新厂开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2

  2007年12月9日,杭州中粮包装有限公司新厂正式开业。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石万鹏,杭州市市长蔡奇等出席开业庆典并分别致辞。
 
  杭州中粮包装有限公司是中粮包装的管理总部和重要生产基地,总投资8000万美元,占地160亩,拥有世界一流的高速自动化制罐、制盖线、5色高速UV环保型印刷线,是目前国内技术水平最先进、产品门类最齐全的金属包装生产基地。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生产各类金属包装制品15万吨以上,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将成为国内一流的包装制造、服务和设计中心。
 
  背景:

  中粮包装主要生产印涂铁、金属制罐制盖及塑胶容器,其中以金属包装产品的服务范围最为全面。中粮包装拥有丰富的模具设计及高级技术研发人才,可为客户提供设计、制版、印铁、制盖及技术配套等整体制造与服务,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

  中粮包装被授牌为中国金属包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生产基地——“中国印铁包装容器开发生产基地”,同时还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制盖分会所在地。在2006年4月举行的世界包装大会上,中粮包装被授予“中国包装龙头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