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获批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9

  2007年12月12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同意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007年公司债券的批复》(发改财金[2007]3407号),这标志着诚通集团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正式获得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

  本期债券的期限为10年,由中国农业银行授权其北京市分行为本期债券提供全额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债券发行是诚通集团走向债券市场的第一步,对于优化诚通集团资金结构,降低融资风险有着积极的作用。对发行申请工作,集团董事会、经理层予以高度重视,有关二级公司大力支持,总部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的反复沟通和协调,完成了项目落实、信用评级、法律意见、银行担保、材料申报等相关工作,最终获得批准。

  目前,诚通集团已经启动了本期债券的发行工作,近期将完成发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