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分离办社会 所属医院移交地方政府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4

  12月19日下午,中国一重集团公司职工医院移交齐齐哈尔医学院签字仪式在齐齐哈尔医学院举行,中国一重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近几年,一重集团公司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要求,积极推进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目前,公安、教育、热力网、民用电网等相关职能已经陆续移交地方政府。此次一重职工医院之所以能够顺利移交,得益于国家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相关政策的落实,得益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得益于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各位领导对此项工作的积极态度,将更加有利于一重集团公司做大做强主业,集中力量发展主业,扩大主业规模,提升主业的盈利能力,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