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承担的长城汽车乘用车基地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9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营造,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中汽工程)设计并承担涂装车间及部分总装车间电控系统的总承包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20万辆乘用车生产基地项目日前正式投产。

  该项目是中汽工程承担的惟一年产量达20万辆、总投资规模达30亿、荟萃发达国家一流生产设施的现代化轿车生产线项目。在这一项目中,中汽工程学习借鉴了GM北美国际先进技术标准,对其大胆进行改进,并最终得以成功实施;中汽工程自主研发的摆杆链控制系统首次正式在汽车厂投入使用,第一条国产摆杆链也由此诞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