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确定08年为深化改革年 促进产业均衡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刚刚结束的中远集团2008年工作会议提出,将2008年确定为集团“深化改革年”,把深化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深化内部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企业的发展。

  过去几年来,中远集团经过不断的调整、巩固、提高,生产能力和营业收入大幅提高,竞争力、控制力和影响力有了质的提升,企业利润总额连续四年超过百亿,并进入财富全球500强的行列,进入了总体良性发展的轨道。

  2008年,中远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经营管理,努力推进“四个转变”,实现速度、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各个产业、各个企业的均衡发展,保持和发展在财富全球500强中的地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要全面深化改革,完善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体制机制”的要求,中远集团在2008年将推进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改革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改革完善内部考核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