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进入亚洲金融100蓝筹指数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7

  《亚洲金融》杂志宣布中国神华被纳入亚洲金融100蓝筹股票指数(FinancialAsia 100 Index),中国神华居于第22位,生效期为2008年1月2日,这是中国神华第一次被纳入此指数。

  亚洲金融100蓝筹股票指数建立于2002年,主要目标是除日本市场外的亚洲蓝筹股公司,其主要参考指标是公司过去三年累计的利润,每年12月份进行调整,淘汰不达标的后15名企业,补进15名达标企业。由于指数主要参考公司的盈利能力,对于投资者了解亚洲蓝筹股公司有着较为重要的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