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启动临沧市5个县公司的电力体制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6

  10月30日,临沧市政府与云南电网公司签订了临沧、凤庆、耿马、云县、双江等5个县公司的重组协议,将地方政府持有的国有股权划转云南电网公司,重组为云南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

  下一步,云南电网公司将尽快启动永德、沧源和镇康等3个县公司的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完善电网规划,加大主网投入、搞好配网建设,积极支持地方中小水电发展,实现电网“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调度、统一管理”,进一步服务临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