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科研院5个研究中心获国家粮食局授牌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2

  12月15日,国家粮食局在哈尔滨召开了“粮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座谈会”,为第一批9个国家粮食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中粮科学研究院所属5个研究中心获得授牌。

  中粮科学研究院所属无锡科学研究设计院、郑州科学研究设计院、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西安油脂科学研究设计院、成都粮食储藏研究所分别被授予了“国家粮食局粮油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粮食局粮食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粮食局谷物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粮食局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粮食局储藏物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称号。

  中粮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建表示,科研院将在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提高在粮食科研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将科研院打造成国家级粮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