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在新疆成立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2008年12月18日,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集煤炭勘探、开发和销售;燃煤火电厂的建设、经营、城市供热;水利开发综合利用,供水,煤化工产品的开发建设和销售为一体的“煤—电—水—化”大型国有控股能源公司。国投伊犁能源公司下一步主要工作,一是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建设两台330MW燃煤发电机组,争取2010年投产发电,同时完成收购伊犁一、二火电厂;二是完成90万吨露天煤矿的扩建和300万吨井工矿的开工建设;三是积极寻找煤炭能源,利用皮里青水库,建设大型煤化工基地。最终使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新疆伊犁区域性国有控股公司,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稳定边疆,繁荣边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