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9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启动了集团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这项工作将以对集团重大风险的管理、控制为重点,围绕中国通号总体经营目标,通过在中国通号管理的各个环节和经营过程中执行风险管理的基本流程,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随着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变化,中国通号面对的市场竞争,技术产品更新,中国通号规模扩大,地域延伸,分公司、子公司数量增加等一系列变化加剧,中国通号需要应对的风险将成倍增加。中国通号实施的全面风险管理将原来孤立的点状风险控制转变为业务全过程风险的纵深防御,将风险的分散管理转变为系统管理,对集团各项风险进行系统的监控,在实际经营、管理中及时发现风险、实时防控风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