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启动09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编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2

  按照国资委应对国内外经济形势急剧变化,积极推开2009年中央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工作的要求,2月11日,中国诚通集团2009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编报工作正式启动。

  诚通集团副总裁漆开明在启动会上传达了国资委2009年中央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会议精神和诚通集团董事长马正武、总裁洪水坤在诚通集团200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提出2009年全面风险管理要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认真编制集团全面风险管理报告;二是加强重点业务风险分析和监控;三是建立风险管理信息收集与报告制度;四是进一步加强对资产经营风险的研究。

  大公华臣风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报告编报项目的人员组成、工作要求、主要范围及工作内容做了说明。

  诚通集团2009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编报工作,将认真贯彻董事会提出的“全面风险管理重在结合实际、落在实处、抓出实效”的要求,强化对各项业务的风险评估,力求突出重点,促进集团全面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