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举行央企领导班子职位标准建设项目启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7

  2月27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央企业领导班子职位标准建设项目启动培训会,国资委企干二局张亚楠副局长及五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诚通集团副书记李耀强等集团领导、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公司负责人出席。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智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具体操作进行培训。成武副总裁主持会议。

  国资委企干二局副局长张亚楠在会议上阐释了开展中央企业领导班子职位标准建设的目的、原则,并就项目启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中央企业要站在落实改革发展大局、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来认识此项工作的意义;二是积极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问卷填写等项目内容;三是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积极反馈改进意见。

  诚通集团副总裁成武代表诚通集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结合推进董事会试点工作和领导班子职位标准建设的基础性地位谈了体会,对配合项目实施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筹安排,总部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公司要按期完成调查表的填写、回收和访谈工作;二是填表和访谈要结合集团实际,认真配合。

  中智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工作实施原则作了介绍,对项目内容和时间安排做了说明,着重结合实例,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与职数情况、任职专业背景和能力素质等问卷内容的填写做了解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