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成立国投哈密能源开发公司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31


  2009年5月24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新疆代表处暨国投哈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迎宾馆举行。

  新疆代表处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成立的第一个区域代表处,为国投派出机构,是所在区域内公司统一对外沟通、协调、服务的平台。

  哈密能源公司是国投煤炭公司在新疆哈密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推进吐哈盆地大南湖矿区的勘探、开发、建设工作。哈密能源公司的成立,对于当地能源资源的合理集约开发,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