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航联合重组方案确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7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0日分别召开董事会,对双方联合重组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双方董事会各自审议通过了换股吸收合并议案及相关事项。东方航空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和定向增发H股议案及相关事项。两家上市公司6月8日停牌的股票于7月13日复牌,意味着备受各方面关注的航空企业重组并购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7月12日,东航和上航发布公告,东航将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上航。东航将按照1:1.3的比例向上航股东发行东航新股,即每1股上航A股股份可换取1.3股东航A股新股。

  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完成后,原上海航空的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将全部进入东方航空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航空的品牌将会被保留,以保持业务的延续经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