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深入研讨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3

  10月29-30日,中国诚通集团组织总部各部门及各二级公司深入研讨如何立足现有条件,抓住历史机遇,加快诚通发展步伐,实现做强做大目标。监事会牛越生主席、诚通集团董事会成员一同参与研讨。

  按照“立意要高、眼界要宽、认识要深、分析要透、方向要明”的要求,各二级公司汇报了2009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及全年完成情况预测,分析了本企业“十一五”期间业务发展,通过对标审视了企业与行业先进水平的差距,介绍了“十二五”战略规划及三年滚动规划修订的主要思路。

  监事会主席牛越生全面分析了诚通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面临的宏观经济环境,强调应按照李荣融主任在今年8月24日董事会试点企业工作汇报会上对诚通集团工作的指示,坚定资产经营公司的发展方向。

  诚通集团外部董事强调,诚通必须更快发展,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有所为有所不为”,根据企业自身优势、市场需求确定业务的战略选择。通过体制建设,加强集团总部控制力和执行力,保证战略实施。董事们还就建设监督约束机制、提升资产经营能力、关注成本、细化对标指标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诚通集团经营班子提出,要有“力争上游”的目标和“脚踏实地”的措施。把认识统一到机不可失、时不我待上来,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统一到策略、战略调整上来。要形成五种能力,建设强大总部;科学对标,加大改革创新,动员一切力量推动诚通集团发展。

  此次研讨全面、深刻讨论了诚通集团未来发展,对若干全局性问题形成共识,为诚通集团有力推进战略实施奠定了重要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