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所属上海浦东软件园发布全新服务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9

  经过十多年发展,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上海浦东软件园率先将园区服务从口号上升到执行层面,在对原先的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定位后,于近日发布全新服务体系,同时宣布开通全国统一服务热线。

  此次发布的全新服务体系包括五大服务模块,即技术支持与网络通讯、人才培养与人才交流、营运咨询与商务推广、企业孵化与投资融资、生活配套与基础保障,从而向所有园区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撑和有效保障,为实现企业和园区的和谐发展而努力!

  上海浦东软件园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著名的软件企业落户上海浦东软件园,与IT精英们共同致力于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

  “打造世界级软件产业创新社区”,这是上海浦东软件园的愿景,也是园区和园区企业共同为之奋斗的目标。随着园区企业的逐步进驻和日益壮大,上海浦东软件园越来越关注园区本身的各类服务项目,深层次了解企业需求,明确服务目标,以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更高商业价值为已任,不断推陈出新,创建个性化服务内容。在新的服务体系基础上,上海浦东软件园向所有园区企业承诺,将以“星”标准、“心”服务、“新”价值为服务理念,为园区企业提供从低端到高端、生活到商务、运营到发展的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