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鲁中矿业重组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12月9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举行重组大会。重组完成后,鲁中矿业将成为中国五矿所属的二级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周中枢表示,中国五矿将加快落实对鲁中矿业的各项支持措施,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

  鲁中矿业是以铁矿石采选为主业的大型地下黑色冶金矿山企业,所拥有的铁矿石储量大,品位高,可选性好,为国内优质富矿;鲁中矿业还具备较强的科研和技术攻关能力,生产、经营及管理经验十分丰富。同时,鲁中矿业资产增值潜力大、持续发展前景好,与中国五矿的战略匹配程度很高。

  此次以中国五矿作为主体对鲁中矿业实施重组,能够充分发挥鲁中矿业在矿山建设、开发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高鲁中矿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和采矿能力,为企业未来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空间。中国五矿也将提升对稀缺资源的控制能力,完善黑色金属产业布局,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成为国际领先金属矿业集团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