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股东会审议通过收购长城软件议案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0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在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中国软件出资1.33亿元收购中国电子所属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分别持有的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软件)的股权,最终获得长城软件100%的股权。通过整合软件板块内的市场、技术、人才、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资源,达到扩大规模、优势互补、增强实力,整体提高中国电子软件业务的行业影响力的积极作用。

  此次收购,标志着中国电子整合、集聚软件业务相关资源,集中力量发展软件产业的战略启动并进入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