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0
  近日,华电陕西区域机构成立三周年暨陕西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仪式并揭牌。

  辛保安对华电陕西区域机构成立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落实五年发展纲要,把华电在陕事业做强做大。

  自2007年5月华电集团成立陕西代表处以来,华电陕西区域机构努力夯实管理基础,大力推进项目发展,华电陕西区域发展规划获得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复并进入实施阶段,初步形成了“两大园区,四大板块”的发展格局。成立工程公司是华电陕西能源公司推进管理创新和区域检修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明晰企业产权,优化检修资源配置,提升华电在陕西电力检修市场的整体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