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平朔工业园区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2
  近日,中煤集团平朔工业园区举行启用仪式。该园区位于山西省朔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300亩,2007年8月开工建设。园区以打造山西省一流现代化工业园区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一期项目包括联合车间、下料车间、劳保车间、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已全部完工。目前,金属网片生产线、钢筋加工生产线、轻钢结构生产线、全自动锚杆冷轧生产线、空滤自动生产线、现代化服装生产线、制鞋生产线等项目已入驻该园并全部投入生产。

  园区的启用,标志着中煤集团平朔公司非煤产业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