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6月4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培训及启动会”。东方电气集团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机会召开启动大会,组织中高层领导参加培训,旨在为全集团树立风险管理意识,构建风险管理文化,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东方电气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原副局长周放生,东方电气、股份公司领导,外聘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东方电气总法律顾问张继烈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东方电气开展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目标、内容和方法,并由外聘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和培训。周放生结合相关案例对国有企业运行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就中央企业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工作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在会上指出,东方电气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既是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要求,更是确保东方电气持续稳定发展的需要。东方电气应树立全员风险管理意识,培育企业风险管理文化,加强培训,提高认识,促进风险管理与日常经营管理相融合,建立自我完善长效机制。他强调,全面风险管理是一项长期、系统、动态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积极支持,确保此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参加会议的还有东方电气及股份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管理的干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东风电机、东方重机、东方武核等企业党政主要领导,东方电气全面风险管理建设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