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大渡河公司中小水电开发再获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15日,国电大渡河公司与中旭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签定了《四川革什扎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受让了中旭公司持有革什扎公司40%的股权,加上今年3月已完成收购的45%股权,大渡河公司共拥有革什扎公司85%的股权,成为革什扎公司的控股股东。

  四川革什扎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大渡河支流的革什扎流域梯级水电开发权。革什扎流域规划四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42.3万千瓦。这次成功并购,是大渡河公司中小水电开发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对加快建设“四转四型、国际一流”的流域水电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