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9月29日,中核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甘肃省玉门市注册成立。该公司由中国宝原工贸公司、中核四○四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将在甘肃矿区分期建设总计80万千瓦风电项目。此项目是中核集团首次涉足风电领域,是中核集团开拓新能源市场的前线。这也是中核集团与中国国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实质性合作。

  9月27日,中核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一届第一次董事会和一届第一次监事会,宝原公司总经理潘启龙当选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甘肃风电项目现已进入设备采购和土建施工阶段。2010年底可实现部分机组发电,预计2011年9月实现首期4.95万千瓦机组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