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2.4亿美元签约摩洛哥拉巴特环城高速公路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8
  10月15日,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正式签约摩洛哥拉巴特环城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合同,合同总额约2.4亿美元,至此,中国水电集团在摩洛哥总的签约合同额达到了9亿美元,修建的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200公里。该项目将由水电五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

  拉巴特环城高速公路项目位于摩洛哥首都拉巴特附近,全长39.968公里,业主是摩洛哥国家高速公路公司。该公路建成后将连接摩洛哥第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和首都拉巴特之间现有高速公路和出城高速公路,对进出首都拉巴特的车辆进行分流,改善摩洛哥北部经济核心地区的交通状况。

  今年2月业主发出国际竞争性招标,经过不懈努力,中国水电在两轮评审中均夺得综合总分第一。拉巴特环城高速公路项目实现了中国水电在摩洛哥承包工程市场零的突破。随着中国水电摩洛哥分公司的成立,中国水电将进一步推动在包括摩洛哥等北非市场的开发力度,实现在该地区全面、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