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10月2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控股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标志着葛洲坝集团进军北京房地产开发市场取得新进展。

  为了提高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水平,进入高端房地产领域,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由集团公司持股99.14%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2550 万元收购北京绿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与北京绿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北京通州区房地产项目。

  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是北京绿城投资有限公司为开发北京通州区房地产项目而设立的全资项目公司,于2009 年11 月设立,注册资本金5000 万元,截至2010 年7 月31 日,该公司总资产107,260.19 万元,负债102,683.89 万元,所有者权益4,576.3 万元。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2550 万元收购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收购后北京东部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东部葛洲坝绿城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