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最大本土信息化企业在中冶赛迪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23日,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本土信息化企业——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赛迪冶炼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在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作为一家国有大型科技企业,50余年来,中冶赛迪在钢铁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管理、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的经验,在信息化建设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2010年软件年产值超过28亿元,名列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第14位、居中西部第1位,入选“2010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是我国第一家实现完全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的工程技术公司。

  面对新的形势,中冶赛迪抓住重庆两江新区的发展机遇,整合信息化业务,投资成立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力争5年内实现信息产业营业收入突破40亿元,跻身中国软件百强前10名,成为国内信息化方案提供商的翘楚。同时,中冶赛迪依托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专业化的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凝聚高端资源和人力,致力于行业前沿技术的开发研究,努力打造支撑我国钢铁冶炼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具有世界先进或领先水平的钢铁冶炼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中冶赛迪这两个具有高成长性和高科技含量项目的启动,将为两江新区以高新技术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大力带动重庆信息产业的升级和提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