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3月6日,由中国西电投资控股的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举行了揭牌仪式,至此,中国西电旗下已拥有22家一级子企业。

  西电集团总经理、西电电气董事长张雅林在致辞中表示,西电济变成立后,中国西电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管理及品牌的优势资源,在继续支持西电济变做好220kV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等产品制造的同时,使西电济变尽快实现500kV变压器以及特种变压器产品的研制并投放市场,提高西电济变产品的技术制造水平,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真正实现“国家增税、资本增值、企业增利、职工增收”的目的,努力为济南市的地方工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前,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济南市的重点企业,历经五十九年风雨,特别是“十五”以来保持了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在讲话中希望通过与中国西电的战略重组,将企业带入新的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