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与三洲特管重组成立“新兴特管”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8

  新兴际华集团旗下新兴铸管股份与四川三洲特管公司对其所属三洲精密钢公司资产及本公司所属在建复合钢管项目相关特管资产重组成立“新兴特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重组后公司将持有新兴特管70%的股权,三洲精密管持有新兴特管30%股权。

  据悉,新兴特管包含6500吨热挤压车间和冷轧冷拔车间等资产和设备,此次通过资产重组进行全面合作,将会使该公司扩大和增强高等特种钢管和精密钢管业务(包括双金属复合钢管、各类不锈钢管、高合金管及U 型管等),并且大幅增加了产品范围及规格。此举措将进一步减少投入,实现资源及技术的共享及产品的互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及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