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进军户外品牌市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延长产业链,重点打造军旅文化元素的“际华户外”品牌,进军户外品牌市场。

  据悉,该公司从生产军队服装开始,对野外用品的开发生产如帐篷、功能性防护服装、鞋靴等整个系列产品研发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生产能力,能够控制整个产业链的质量。正因为具有这些独特的优势,“际华户外”品牌建立,无疑延长了际华研发生产到终端的产业优势链条。

  高品质的质量保证、设计中融入的军旅元素、功能上的实用是“际华户外”的差异化定位,利用上下游产业优势、以军需用品的标准严控产品质量,在产品的研发上采用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和际华研究院的专业设计人员共同联合,使设计师的设计时尚元素充分融入每件产品中,使“际华户外”更贴近终端消费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