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有限公司成功引入战略投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9

  近日,“华电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股东增资协议签署仪式”在华电工程总部举行。

  此次引入资金49,200万元,使华电重工注册资本由25,000万元增加到31,000万元,使华电重工的资产负债率由目前的78%降至63%。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安信乾宏等八家具有重要影响的战略投资者,将对华电重工后续资本运作、业务拓展、技术提升、管理改进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华电重工5月份按时启动股份制改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电重工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是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及华电工程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重工装备板块的龙头优势,做强、做大、做优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产业板块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华电重工改制上市的必要环节。华电重工在华电集团、华电工程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三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成功引进了八家战略投资股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