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全面启动“六五”普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8

  中国商飞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精神,全面启动“六五”普法工作。8月4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了“六五”普法动员大会,成立了“六五”普法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发布了“六五”普法规划和年度普法工作计划,明确了“六五”普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及具体要求。中国商飞公司提出要紧紧围绕“把大型客机项目建设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工程和创新性国家的标志性工程,创建国际一流航空企业”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研制工作以及公司能力建设等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加强交流、创新模式,结合全面风险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合同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强化全员法制意识,提高在国际市场开发、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领域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展示中国企业守法诚信的良好形象。目前,中国商飞公司上下正在层层动员,落实责任,努力实现“六五”普法的良好开局。

  2008年5月11日中国商飞公司成立时,“五五”普法已经开展了两年多。中国商飞公司高度重视“五五”普法工作,精心组织,全面动员,扎实推进。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普法工作体系,制定了科学的普法规划,加强了普法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全体干部员工依法办事、照章办事意识显著增强,形成了良好的法制文化氛围,为公司发展建设和项目研制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中国商飞公司“五五”普法工作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的高度肯定为开展“六五”普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