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9

  2011年8月5日,中国商飞公司举行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揭牌暨公司科技进步奖颁奖仪式。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副总经理贺东风,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陆晓春,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出席了仪式。

  金壮龙和陆晓春共同为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金壮龙向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中心主任颁发了聘书。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科技部批准依托中国商飞公司建设“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公司科技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举措。仪式上,贺东风就公司科技创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战略与规划布局,着力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二要进一步完善科技管理体系,优化配置资源;三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创新激励评价机制。贺东风指出,国家商用飞机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的揭牌,是公司在科技立企、科技强企之路上向前迈进的一大步,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在科技创新方面,我们与国际一流航空制造企业间存在的差距。因此,我们要以钢铁般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加快推进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在关键技术攻关、技术革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优秀科技论文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