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成立合资公司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8月16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下设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四川晟达化学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四川晟达化学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3家股东为: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占45%、35%、20%的股权,公司主业为年产100万吨PTA(精对苯二甲酸)。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南充化学工业园区,总投资约42亿人民币,建设期约28个月。

  该公司的成立,是中国化学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实施“工程立业、技术领先、产业支撑”战略的重大举措,是优化、升级公司产业和经营结构的重要途径,它的建成投产将为中国化学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知名企业迈出重要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