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重机(莱芜)有限公司在山东莱芜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9月20日,五矿重机成立揭牌仪式在山东莱芜举行。五矿重机(莱芜)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矿在实施战略转型的新形势下,着力整合已有矿山机械业务,发展和壮大矿山机械产业,而决定先期推出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636亿元,其发展定位是: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为依托,通过整合中国五矿部分已有矿山机械业务,培育和发展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市场,努力打造成为集新型铸造技术、先进矿山机械设备于一体,既服务于中国五矿内部矿山需求,又面向行业市场的大型矿山机械企业。

  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在仪式上指出,中国五矿在矿山机械领域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也有巨大的内部市场需求。五矿集团内部有多家企业涉及矿山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中鲁中矿业和长沙矿冶院在矿山机械研发与应用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部分型号的合作产品,如井下全液压凿岩台车等,已投入实际生产并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成立五矿重机公司,就是要使该项业务依托中国五矿的产业基础,同时面向广阔的市场,实现该项业务的发展,成为中国五矿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