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举行金融板块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6

  2011年9月22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组织召开国投金融板块联席会议2011年第一次会议,以金融板块协同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国投公司董事长王会生代表国投党组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金融服务业是投资控股公司的重要标志和重要资源,也是投资控股公司的重要手段和重要能力;大力发展金融业务是由投资控股公司的性质决定的,要以更高的高度来理解国投金融战略的重要意义。多年来,国投为了打造金融板块做出了艰苦不懈的努力,目前已涉足信托、担保、期货、保险、证券投资基金、PE、财务公司、证券公司和银行等金融业务,初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金融牌照组合。他表示,金融板块今天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可喜可贺,希望金融板块在国投“三足鼎立”业务架构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圆满完成国投“二次创业”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国投公司金融服务业务管理平台公司——国投资本控股公司负责人通报了国投金融板块最新经营情况;随后,会议就国投金融板块的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就金融与金融企业、金融与实业企业之间如何有效实现协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国投副总裁钱蒙作总结讲话,并对金融板块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