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南京国电南自美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11月24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卓自动化在南京举行南京国电南自美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6716万人民币,股权比例国电南自占67%,美卓自动化占33%。公司将全面负责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组装、工艺设计、销售、测试、出口DCS系统、电厂电气产品及信息系统,并提供数字化电厂解决方案、相关技术支持、相关软件产品与售后服务,产品应用遍布于火电、水电、化工、冶金、水泥等行业。该公司将成为国电南自和美卓公司的全球DCS研发、制造和工程服务中心。

  南京国电南自美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华电集团公司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工程技术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国电南自深入贯彻华电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推进战略转型的创新实践。该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分散控制系统DCS源代码和知识产权,继电保护、电气控制、过程控制、信息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核心技术,将秉承国电南自和美卓公司国内外市场资源,为全球发电行业用户提供坚强、可靠的数字化电厂解决方案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