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院牵头组建隧道国家工程实验室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2011年12月22日至23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北京博拓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在重庆交科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以下简称《资金申请报告》)的现场调研评估会。

  会议共历时1天半。总体上,评估公司和交通部领导对重庆交科院的此次评估结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并希望重庆交科院能成为发改委后续8家国家工程实验室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建设的典范。

  会后,重庆交科院董事长蒋树屏兼首席专家立即主持召开了资金申请报告的修改工作布置会,并要求隧道国家工程实验室力争成为交通行业领域的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标杆。

  至此,隧道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第二阶段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重庆交科院的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将于2012年春节前后正式启动全面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