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核燃料元件北方分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0

  1月4日上午,中核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北方分公司开始正式独立运行。

  组建核燃料公司是中核集团专业化重组的一次重大部署,是中核集团积极推进燃料产业结构调整和专业化、规模化经营的一项战略决策,是燃料系统转变经营理念、形成核心竞争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也是核燃料产业进一步做强做优的必由之路。

  为此,中核集团将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核燃料元件生产线业务重组成立了中核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