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拟在港设立子公司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加拿大AEI公司相关铁矿石项目的进展工作,并以此为平台,进一步稳定上游原材料供应,完善钢铁产业链,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提升公司钢铁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拟在香港注册一家全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公司名称暂定为“新兴铸管(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铸管香港”)。铸管香港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100%股份,铸管香港注册资本为 3850万港元。铸管香港作为公司对外投资与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平台,其主要业务是:认购 AEI公司发行可转债,持有和运营所持 AEI股票;对外投资,委派董事参与对外投资项目的管理和运作;有关矿石产品的购销贸易;有关球墨铸铁管、钢铁制品、钢格板、钢管等金属产品的购销贸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