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启动云南省中长期目标网架规划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10日,中国能建云南院正式启动云南省中长期目标网架规划研究。

  此研究以将云南电网打造成为一个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电网为基本原则,在南方电网中长期目标网架研究的指导下,在已开展的云南电网相关规划研究基础上,结合云南水电开发时序及云南省产业发展政策调整,进一步明确2020年、2030年云南电网的电力流方案和省内电源留存方案;对云南电网西电东送、云电外送通道规划进行研究;结合云南电网的特性,确定云南电网发展的技术路线和云南电网的网架形态,提出2020年、2030年云南电网主网架规划推荐方案;以推荐的云南电网中长期主网架方案为基础,分析研究云南电网中长期网架结构的发展趋势,近期网架如何科学合理过渡至目标电网。提出合理、经济的云南省中长期目标网架规划,构建合理的、南方电网层面的跨区资源配置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